6.06.2009

夢囈

(courtesy of the associated press)

熱倒灶﹕不管是美國的AI 還是英國的BGT﹐兩名曾被視為大熱門的參賽者 Adam Lambert 及 Susan Boyle 均臨門失足﹐與冠軍只有一個心跳的距離﹐最終台上飲恨﹐鍛翅而歸。Adam Lambert 的妖嬈奔放和 Kris Allen 的鄰家男孩 (或鄰家老公) 各有客路﹐賽果仍然見仁見智。很多人期望SuBo 能迎接遲來的春天﹐最後不禁大失所望。當然冠軍 Diversity 的勁舞組合實力不容置疑﹐只是誰人不想現實生活裡有飛上枝頭變鳳凰的童話實現﹖其實我對AL及SuBo 都沒有太大的感覺﹐只是看見網上議論紛紜﹐自己也來湊熱鬧。
(courtesy of the telegraph)


呼之欲出﹕近日世界華語傳媒最敏感的莫過於兩個數字。發現有心人以不同的方法將這個永誌不忘的日子表達﹕如8x8﹐VIIV﹐h9b8﹐91/82/73/XX/55…… 當權者及無良傳媒以為「不聽不觸摸不痛楚﹑懶看懶記憶懶問我」便能偷天換日﹐未免太抬舉鴕鳥政策。喜歡維園燭光晚會的主題﹕薪火相傳。願﹐始終一天﹐慘痛的教訓得以正視及接受﹐而不是空談繁榮﹑逃避責任。
h9b8 - FONCEPT, T-Shirt Design Community
(h9b8 - FONCEPT, T-Shirt Design Community)

2 comments:

lemon tree said...

薪不盡,火不滅。只要良知沒有泯滅,這團火會延續下去的。

best actor said...

相信中國人有從歷史汲取較訓的成熟及量度。終有一天。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