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4

2014

年的除夕都有守歲的習慣﹐總要煞有介事地看罷紐約時代廣場的倒數﹑巨形水晶球在歡呼聲中落下後﹐才倒頭大睡去。昨夜不知為何﹐竟然熬不到十點鐘便矇矇矓矓地尋夢去也﹐昏睡得不知人間何世。早上如常醒來﹐彷彿準備好上班似的﹐一點都不像新年假期。

過去一年都為瑣事奔波忙碌﹐好幾個月的日子都無聲無息地跟我們擦肩而過﹐乏善可陳﹐思之也忐忑不安。一些2013定下的目標總算達到了﹐如抽空接受領袖培訓﹐通過法語測試﹐和培植接班人馬等等。四十過後﹐打好健康基礎最是要緊。去年終於克服了惰性﹐一星期五天定時到健身房做運動﹐成功減去十磅﹐成績頗讓人鼓舞。今年的目標則包括尋找新的工作挑戰、完成園藝工程等等。相信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一切盡力便算交好功課。

去年十一月後知後覺地開了一個instagram的馬甲(@memories_blossom)﹐開始發放一些照片自娛娛人。雖然沒有什麼攝影的天份和技術﹐然而興趣還是有的。這個世界有太多美麗的地方﹐看似平凡的四周也許暗藏神奇﹐倩人發現。要是三分鐘熱度還沒過去﹐這年會繼續在那邊每天貼圖。至於這裡﹐雖然不一定每天更新﹐但肯定要較去年像樣一點﹐不會一歇便歇了整整一年。要是想不到寫些什麼﹐看看分享過的照片﹐也許能找到一絲繆思。

是的﹐網誌的潮流已趨式微﹐別的平台更受歡迎。然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理由已很足夠﹐也算是為紛紛飄落的日子留個簡簡單單的紀念。

謹祝各位朋友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