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2

聖博德節

月的蒙特利爾暖和得讓人不敢置信﹐十七日星期天碰巧是愛爾蘭人最重視的聖博德節(St. Patrick's Day)﹐魁省的愛裔移民眾多﹐世代繁衍﹐節日到來街上﹐一片翠綠琉璃海入目﹐熱鬧的氣氛近接春天提早的來臨﹐最理想不過。雖然蒙特利爾巡遊的規模和花旗國大蘋果市相比﹐如小巫見大巫﹐然而快樂的衡量不在乎花車是否特別華麗壯偉﹐存乎人心。
 

某遊客帽子上的玩具狗裝飾。


St. Catherine 街上的消防後樓梯。
 
 蒙市藝術中心的新街燈﹐如痴纏不清的眼睛。

舊城廣場的雕像。
 
聖母院。
 
聖母院街燈。
 
酒館招牌。
 
餐館招牌。
 
 
 市民不約而同地出來享受和昫的陽光﹐像要把冬日最後一點一滴的寒氣也曬走。
 
聖博德花車。
 
陣容鼎盛整裝上場的風笛隊。
  
不知名的愛裔佳麗。
 
做一天的愛爾蘭小孩子。
  


花車。
 
WestJet的隊伍。
  

陸上行舟﹖


CN鐵路的隊伍。

不知名活動巡遊道具之一。


不知名活動巡遊道具之二。

人山人海。

4 comments:

Fun said...

ohhhh i miss St. Patrick Day le!!!!

to be exact, i miss Canada!!

O Canada, our home and native land...

best actor said...

Fun:

It may not be the most exciting place on this planet, Canada does have its charms! Come next time in the summer, it is a lot more enjoyable! ;o)

naruto said...

幾好玩咁喎

best actor said...

火影﹕

係幾高興架﹐尤其是天氣太好﹐唔出來曬曬湊湊熱鬧﹐對唔住自己。 :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