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8

離開……是為了回來


州南部之行完滿告終﹐雖然回到辦公室面對繁忙瑣碎的工作﹐然而耳裡仍回蕩著SL 嘹亮完美的歌聲。這次旅程頗算長途跋涉﹐首先飛抵華盛頓﹐再從華盛頓轉機到達洛杉磯﹐全程共八小時。到了LAX﹐我們租了一輪日產轎車﹐從高速公路馬不停蹄南下聖迭戈﹐T 披夜開車我看地圖﹐到達酒店已近半夜。因為東西兩岸時差三小 時﹐首夜休息不算理想﹐但不冷卻遠行的興致。
是次遊樂帶來不少難忘的情景﹐除了SL中秋戶外音樂會﹐還有聖迭戈的海灘﹑退了役的中途島航空母艦﹑聖迭戈動物園及海洋世界﹑Santa Monica 的日落﹑環球片場﹑Rodeo Drive 的名店街﹑風景如畫的 Getty Center﹑荷里活大道的中國影院/柯達中心﹑及位於半山的Griffith 天文館……

容後慢慢梳理照片﹐將難忘的所見所聞一一回味分享。

5 comments:

Wordy said...

這次行程挺對我胃口,會等着看遊記,別「爛尾」呀 ^_^

又是看了等於沒看,左轉 90 度嘛 :)

best actor said...

哈哈﹐是否爛尾就要嚴陣以待啦。

T不是一個十分喜歡上鏡的人。這次旅行我成為了他的狗仔隊。 :oP

Wordy said...

咁我要做你個 blog 既狗仔隊喇

我同 T 一樣,有時(好)朋友喊打喊殺都咁話 :p

Anonymous said...

陽光中眺望的側影,拍得真美。

Artman said...

咪爛尾呀, 雖然我只寫了兩日希臘之旅已經覺得好累, 但唔好放棄!

我雖然樣衰, 但不抗拒鏡頭, 不過alan相始終會佔多一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