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08

西岸陽光充沛'08 之 Santa Monica 的日落

Santa Monica 碼頭極容易找﹐沿著Santa Monica 大道一直往西行駛﹐經過West Hollywood 及Beverly Hills 直至海邊便是。碼頭附近有長距數個block的行人天堂﹐店鋪及食市林立﹐日落後依然熱鬧異常。碼頭上的boardwalk很有節日嘉年華的色彩﹐也許因為遊樂場及露天攤位。回來後更聽聞SL曾和團隊到此一遊﹐真是無獨有偶。

從老遠便可以看見boardwalk上的摩天輪和熙攘的遊人。
太平洋的天空十分遼闊。

摩天輪後還有過山車﹐但一直沒有開動。

碼頭上的派出所。

這是一個空中飛人訓練班的場地。
如沒記錯﹐$20美金教授秘技。

boardwalk

碼頭的背影
太平洋的潮汐
幸福摩天輪
粼光夕照
Santa Monica 的日落
暫歇
沒入太平洋

日落後華燈初上

樓梯

在碼頭上等待日落的時候﹐忽然哼起了十一年前一首Savage Garden 的舊作 《Santa Monica》。雖然這隊二人組合拆夥已久﹐只是來到了Santa Monica 碼頭﹐旋律很自然在腦海冒現﹐歌詞和眼前各式各樣的人對比﹐說不出的湊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西岸陽光之旅,有美景、美食,加上SL的靚聲伴慶中秋,大滿足也 :-)

話時話Darren Hayes自從單飛上路後,歌曲和外型的搶眼度都遜色咗不少喎。

best actor said...

西岸之旅除了得到SL音樂上的滿足﹐也在很多地點留下了深刻的回憶。畢竟加州和加國實在分別很大﹐各有不同的景色。:o)

單飛後的Darren Hayes 的聲勢和單曲的素質﹐的確無復當年組合全盛時期之勇。沒有了Daniel Jones的音樂配襯﹐Hayes 的音樂彷彿欠缺了特色。

Dominic said...

i love savage garden's "santa monica"!

i think their truly madly deeply is the very first love song that i ever learned and understood... at the age of 10 haha, oh... the 90s.

best actor said...

oh dom you are making me feel like an ancient mummy! when truly madly deeply first came out i was already in grad school! :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