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9

空歡喜

傳出SL要來Orillia 演出的消息﹐不少網友都很熱情地第一時間通知我﹐因為深知在下後知後覺﹐唯恐失諸交臂。也有一些網友和我開始討論買票及留座的事宜﹐暗地裡充滿了嚮往及憧憬。看見有關網頁﹐賭場的passport 持有者可以於上星期天優先訂票﹐其他門票則要留待本周星期二中午才正式公開發售。正和T談論假期﹐要不要預訂酒店房間 (演唱會結束太晚的話﹐索性不開車回多倫多)﹐邀約什麼朋友同行等等..... 發現星期二中午﹐ticketmaster 仍未開放公眾售票。只是白天在辦公室有點忙碌﹐不作他想﹐晚上回家才再嘗試網上購票。晚上瀏覽門票網站﹐仍被請吃閉門羹。

於是馬上打電話到卡仙佬~喇嘛﹐問個究竟。等了不夠兩分鐘﹐服務員接線﹕


我﹕我有一些關於六月二十八日表演的問題。

服﹕嗯是SL的演唱會嗎﹖
我﹕是﹐請問門票是不是今天才公開發售﹖
服﹕對不起﹐這次門票只會留給賭場的passport 持有者﹐不會公開發售。
我﹕好﹐謝謝。

把消息告訴T﹐還沒有完全放棄。馬上轉到卡仙佬~喇嘛的網站﹐看看如何辦理他們的passport 會員証。決心捧場的話﹐買一張永遠不用的會員卡也算不了什麼。好不容易登記成為會員 (手續免費)﹐即刻打電話到賭場門票部﹕

我﹕嗨﹐我是你們賭場的會員﹐希望預訂六月二十八日表演的門票。
賭﹕嗯是SL的演唱會嗎﹖沒問題。請問你的會員號碼﹖
我﹕我剛剛在網上辦理的﹐還沒有會員號碼﹐但可以告訴你我的名字。
賭﹕對不起﹐剛從網上辦理的會員﹐因資歷不深﹐不可以預訂門票。
我﹕請問資歷要多深才有訂票的資格﹖
賭﹕至少要來賭場七﹑八次吧﹖
我﹕(不省人事)

老實說也不是沒有想過自己的姨媽姑姐中有沒有賭場的常客﹐想爆了頭才記起堂姐的丈夫的父母每星期天都風雪無改到喇嘛衛生耍樂。只是這兩位長者現居溫哥華﹐也不好意思驚動人家。

算了吧﹐除了接受現實﹐沒有別的選擇。

那些喇嘛賭場常客啊﹐要是你們真有幸訂得門票﹐千萬要珍惜唉。

(呼籲東岸蓮迷﹐堅決抵制黃牛網站)

9 comments:

Fun said...

噢賣吉...

唔知SL自己知唔知?

但係咁喎,賭客唔會喺鍾意聽佢啲歌嘅人喎應該..

=_="

Wordy said...

真係唔問下堂姐夫?好可惜呢

best actor said...

Fun:

真係唔知SL知唔知﹐不過如果佢有得揀﹐幾時都係同知音分享好過對牛彈琴。

Wordy:

問堂姐夫仲要請佢問 uncle 同 auntie﹐唔係臉皮薄﹐而係覺得太打敲。睇sandyandme 上 Crystal o既留言﹐除o左frequent players 外﹐賭客要賭一大筆錢先至可以儲夠分數換取門票。Uncle 同 auntie 退休已久﹐得閒只係去賭場過過日辰﹐都唔算大豪客﹐如果佢地幫唔到忙﹐大家都唔好意思。

Wordy said...

原來如此 :p

ks said...

sorry to hear that..

best actor said...

i am very sorry too, c'est la vie...

hevangel said...

我就不信賭場可以賣晒飛。遲些一定有賣淨飛。

Anonymous said...

Tickets are not for sale. They are free to Casino Players. I think the players will redeem all the tickets no matter they are free to go or not. Too bad

best actor said...

i guess if things are meant to be, there may be a way. otherwise, i haven't really lost anything... :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