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9

聖誕聽什麼歌﹖ (2009版)

《Christmas》
- Pet Shop Boys


月十四日﹐PSB 推出了新的
聖誕EP﹐ 一連五首作品﹐雖然都是翻炒舊作﹐但水準依然﹐保持一貫PSB玲瓏灑瀟的風格。主打歌曲《It doesn't often snow at Christmas 》本是1997年為歌迷會而寫﹐12年後重新混音面世﹐節奏明快醒神﹐平添節日歡樂的氣氛。喜歡Coldplay的朋友﹐PSB還把他們的《Viva la vida》和自己的《Domino dancing》二合為一﹐成為新的組曲。EP 還包括了重新演繹Madness 的舊作《My girl》及PSB的《All over the world》﹐不容錯過。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2009 Dance Mix》
- Mariah Carey


力為了紀念這首聖誕新經典面世十五周年﹐找了 Joey Arbagey 將歌曲重新混音。雖然作品和現在Mimi 的音樂風格已經大相徑庭﹐然而新版本也好舊版本也好﹐無可否認《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是慶祝聖誕不可或缺的作品。


《Live in London》
- George Michael

風評掃地的GM 也曾自嘲﹐儘管dysfunction 令自己陷入谷底﹐幾經掙扎終於挺了過去。出道超過二十五年的GM﹐拿手歌曲雖然載滿上世紀的回憶﹐然而GM 的現場演繹仍是水準一流﹐非一般五音不全中氣不足乳臭未乾的後輩歌手所能望其項背。這套DVD是首次GM現場音樂會的紀錄﹐台上台下水乳交融﹐可說是曾令歌迷失望的最佳回饋。八十年代的巨星一一殞落或自毀長城﹐GM這些精彩的演唱片段更值得珍惜。

_____________

6 comments:

galaxy said...

會考慮買PSB的

sara said...

我曾經飛到國外參加2次GM的演唱會ㄛ(2007年巴黎及2008年華盛頓DC)
只有一句話能形容..."棒透了"
所以,GM明年的澳洲演唱會,我也會去參加ㄝ^_^
最愛George Michael的sara

PS:有空歡迎到我的blog逛逛(http://blog.udn.com/sarashih),裡面有我參加GM演唱會的心得及GM的訊息ㄛ

lemon tree said...

上星期剛買了Andrea Bocelli的應節新作《My Christmas》,作為一張holiday album,聽後算幾滿意的。AB唱聖誕歌頗有感染力,歌曲演繹得既莊嚴又不失帶有溫暖的氣息,很能配合聖誕寧靜祥和的氣氛。

曾看過GM在MTV Unplugged的演出片段,真的被他精彩的現場演繹所打動。特別鍾情於他重唱Bonnie Raitt的一曲《I Can't Make You Love Me》,只能用「聽出耳油」來形容。

祝今年聖誕新年,都過得開開心心呀!:-)

best actor said...

晚上﹕

你的留言很深奧啊﹗

galaxy﹕

要online 才買得到﹐HMV沒有。

sara﹕

謝謝留言﹐我從Faith 開始真正喜歡GM (WHAM﹗也喜歡﹐但程度不一樣)﹐他的現場水準都很一流。會來貴卜多多補習。謝謝。

lemon tree﹕

我也想過買AB﹐從time to say goodbye﹐他的音樂已是classy 派對不能或缺的元素。.我也記得unplugged 的特輯﹐個別演繹只在單曲中收錄﹐我跑到英國的時候一口氣買了不少﹐只為他的現場版本。剛剛買了robbie williams 的新轉輯﹐會寫一篇短評。

祝您也聖誕新年都過得開開心心!

Silvano said...

My all-time favourite Christmas song is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so intimate and cozy.

I am late to follow this post. So, happy New Year!

best actor said...

silvano:

i also love 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 too, i always like nat king cole's version.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s, may joy and health be yours to embrace!

(am glad you can have access to blogspot agai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