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08

Pee Wii

酒駕駛是嚴重的交通罪行﹐除了倚靠警方嚴厲執法﹐大眾教育也很重要。德國法蘭克福一間高科技公司及出租車公司聯合推出了一項新發明﹐名為Piss Screen﹐主要裝置在酒吧的洗手間﹐針對的是男性駕駛者。

Piss Screen的科技和Wii雷同﹐當酒吧的客人需要去洗手間﹐遊戲正式開始。客人細水長流的時候﹐獨立的便盆可以感應小便左右擺動的方向﹐從而控制電視螢幕裡的車輛﹐超過洗手間裡其他客人所控制的車輛。

若然客人喝得差不多了﹐螢幕上的汽車失控game over﹐反醉酒駕駛的標語便會馬上顯示﹐更會附上出租車的電話號碼﹐勸喻客人打的回家。

然而也不是每一個國家也接受這種大膽的發明。比利時的政府便覺得這種交通教育的手法有傷風化﹐於是下令禁止。不知道這種科技會否傳到北美或亞洲﹖

Sources: AOL

3 comments:

Wordy said...

香港人,特別是我們的政府,就欠一點幽默感。再說,如果在酒吧安裝這個,恐怕員工更忙,男廁味道更濃。很多男人什麼都愛玩 ~

best actor said...

美國的風氣比加拿大保守﹐相信更不會裝置。
加拿大的酒吧不一定會斥資安裝這種玩兒。
香港廁所的清潔程度應該不錯罷。
北京的廁所清潔程度比以前理想多了﹐只是很不習慣蹲廁﹐大腿小腿都快睡著了。

Wordy said...

我那傷膝不能屈曲,遇上蹲廁就得忍下去了。

香港廁所的衛生環境可以接受,但基於生理構造,誤中副車機會高,男廁向來髒一點。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