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0

雪節 2010

年一度本鎮的雪節又到來。今年天氣徘徊零下十二度左右﹐夠凍夠氣氛。周末我們做完運動﹐來到冰彫的場地參觀。明天才是賽事正日﹐從世界各地到來的選手連夜趕工﹐務求將作品完成。以下是我們匆匆拍下的一些照片﹐看見也透心涼。
藝伎回憶錄

鱗光

冰獅

奧運火炬 (尚未燃點)

亢龍舞

冰掌

昆蟲人間

年年有魚

引弓

吐焰 (旁邊有工作人員和人群大喊一二三)

人魚公主

三頭巨龍

5 comments:

Coffee said...

巧奪天工!

TT said...

噴火會唔會噴溶D冰架

best actor said...

Coffee n Tea:

參賽者除了技藝卓越﹐還要冒著零下度十多二十度的低溫工作﹐又不能以電爐取暖﹐真的很令人敬佩。

TT:

其實那是障眼法﹐噴火的器具裝置在冰彫之後﹐然而從某些角度看來﹐像從龍口噴出。不過戶外的天氣也夠冷﹐一時的熱力影響不了整個冰彫的形態。希望寒冷的天氣持續﹐不然雪節變水節﹐徒然失色不少。

Tat said...

如果好似Edward Scissorhands個主角咁,隨手就可以做一件作品,幾好........

best actor said...

Tat:

剪刀手係會有效率好多﹐不過就難以有情人般溫柔的摩娑感覺。真是世事無完美。 :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