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11

近況

了一陣子沒有寫博﹐生活太忙了。工事方面突發事件接二連三﹐包括紀律處分了一名員工﹐和母艦商討遷移辦公室的細節﹐還有季節性增的工作量。除了工事外﹐T的母親再次入院﹐我們兩地往返﹐漸漸也受了風寒﹐先後抱恙。

生活就是這樣子﹐有時候彷彿如影碟自動搜畫般矍然加速﹐過程有點糢糊﹐如一旋野風一抹浪花﹐來不及為賦新詞強說愁。

最近除了常聽Glee版本的《Teenage Dream》和SL的《兩心花》外﹐就是Take That 重組後的專輯主打單曲《The Flood》。其中一句可圈可點﹕Although no-one understood we were holding back the flood﹐learning how to dance the rain。喜歡歌詞中那種力挽狂瀾﹐從容自若的氣度。沒有音樂的日子﹐難以想像。

3 comments:

naruto said...

保重呀

best actor said...

大叔心地最好﹗

Popcorn Recipes said...

Thanks for writting thi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