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7

虛擬2007林憶蓮演唱會曲目

在極流行在自己的日誌上虛擬唱片和演唱會曲目。無聊時幻想一下演唱會SL會唱什麼歌﹐ 其樂無窮。請大家也來分享一下自己的心水歌吧﹗

虛擬2007林憶蓮演唱會曲目
1 綠水清風
2 回歸 remix
Talk
3 愛的世界/躲起來

4 新專輯單曲1 (換衫位)
5 誰像你好
6 不敢奢想改變你
7 黑夜篇﹕
夜有所夢/夜太黑/雷電風雨夜/心野夜 (Medley - Jazz)
8 愛狼說 (第二段副歌起和陳奕迅合唱)
9 日與夜 (陳奕迅合唱)
10 戲假情真 (陳奕迅獨唱) (換衫位)
11 激情
12 邂逅/決絕/情愛火花
13 早晨/黃昏 (握手位)
14 向倫永亮致敬﹕
微雨撲巴黎/情歸何處/我說過要你快樂/燒/命運我操縱/擁有(Medley)
15 新專輯單曲2 (換衫位)
16 暗示
17 沒結果之後
18 向 Dick Lee致敬﹕
From Now On/Paradise in My Heart/Thanksgiving (Medley)
19 沒結果/I Need You Back
Talk
20 再見悲哀 (握手位)
21 至少還有你
Encore 1
22 舞篇﹕
Encore/灰色/灰色化妝/一接觸/傾斜/瘋了( Medley)
23 純情筆記 (徇FUN要求)
24 依然
Encore 2
25 可以……可是/時光本是無罪
26 夢了/破曉 II
Encore 3 鋼琴伴奏
27 願
28 感情不老 (大合唱)

4 comments:

Fun said...

可唔可以加埋『雷電風雨夜』同『純情筆記』?

lol~~

best actor said...

雷電風雨夜已經o係7號o既medley。純情筆記最好encore唱﹖

Fun said...

係喎.. 老花睇唔到添..

還有一首國語快歌很想她唱的.. 快樂的蠢東西!

best actor said...

我潛意識將D國語歌同廣東歌分開﹐統屬一時手快。以下係國語歌o既提議﹕

Folk Rock Medley: 鏗鏘玫瑰/沒有人抽煙/存在/站在第一排/南方的風

Unplugged Medley﹕ 給等最久的人/Let Go/失蹤/遠走高飛/默讀傷悲/再一個夜晚/詞不達意

R&B Medley﹕盼你在此/I'm not strong enough/重遇/愛過我的每一天/該結束的時候

East meets West Medley﹕是情非情/明明/前塵/野風/箴言/破曉

Dance Medley﹕非愛不可/快樂的壞東西/頹廢/now or never/不還你/我的心在跳舞/一個人(remix)

搖簽Medley﹕飛的理由/我願意/味道/薔薇/電台情歌/開始飛吧

除了國歌外非唱不可的曲目﹕
春雨
斷線
相信
面對面
屬於我
放開手
捨不得說再見
走在大家的女子 (清唱/a cappella)
聽說愛情回來過
It wasn't meant to be

我係唔係太貪心呢?? :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