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7

非一般廣告 之 汽車篇

告在商業社會裡佔一重要席位﹐它可以幫助產品設置型像定位﹐針對市場目標提高知名度﹐刺激銷路。一個成功的廣告﹐充滿奇妙的起承轉合﹐策劃及執行﹐就像一部短篇電影一般。以下的汽車廣告﹐不管是畫面和對白﹐都別具一番心思﹐令人發出會心微笑。

連鎖反應 (Honda) - 據聞攝製過程達數百之多﹐絕對沒有倚賴電腦動畫效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cr6ZIVi-Vg


獨自偷歡 (Hyundai) - 電視台看不到的廣告﹐鹹魚青菜﹐各有所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HIcmE0bAM
廁所閒話 (Dodge) - 語帶雙關﹐最後一句最為精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dUP3dtRynk

印度DIY (Peugeot) - before and after﹐自己動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qzICBvgLZI&mode=related&search=

Madonna & Clive Owen (BMW) - 老公Guy Richie 執導﹐長達7分鐘﹐最後一個鏡頭 priceles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VTVYpZ9ivA

5 comments:

Wordy said...

寶馬系的廣告很好看,李安拍救人那個故事也很完整。也想不到娜姐肯這樣呢 ^_^

best actor said...

老公應邀執導﹐娜姐咩到無計﹐佢最後個shot 幾cute。:oP
寶馬真係不惜工本。每個廣告都似"小電影"。
係李安﹖我仲以為係吳宇森拍。
定係有N個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dDX0HjQZE

Anonymous said...

娜姐估妳唔到, 好! :op

best actor said...

quite unexpected indeed!

who said a diva could not be cute or have a sense of self-deprecating humour? :o)

sh*t in my pants! LOL.

Wordy said...

寶馬的名導演廣告系列好像有兩季,李安那一個跟宗教有關,但忘了是救小活佛還是保護經卷、信物之類,要查一下 :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