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07

2007年的瑣事回顧

2007
一年將要過去﹐2007 有過一些平凡的故事﹕
  • 加社交舞班﹐純粹和舊同學一句戲言。然而一言既出﹐只好硬著頭皮將戲言進行到底。從一月開始每星期一下了班﹐便和舊同學到某社區中心上課﹐維期六個月﹐學了一些 waltz﹑single/triple swing﹑fox trot﹑tango﹑rumba 及cha cha 的基本步法。我們的舞姿驚世駭俗﹐只能意會不能言詮。
  • 除了是SL粉絲,Saldlee 也十分喜愛GM的音樂。這位朋友幫了我在國內的淘寶買了兩張SL的舊專輯﹐而我則幫他在這邊買了三張GM的專輯。我們這次越洋的「以物易物」因為兩地慢郵服務﹐一波三折﹐好不容易收到對方的shipment。詳情請見Saldlee的文章。
  • Linus 手上多出了一本黃志淙著作的《流聲》﹐千里迢迢轉贈予我﹐十分感謝。
  • 獲悉遠方一位朋友貴體違和﹐但他達觀堅強﹐令人敬佩。
  • 原來的黑色Chevy Tracker 開了5年﹐但覺耗油量頗高﹐於是買了一輛粉藍色的 Toyota Matrix XR。雖然車廂不算如何寬躺﹐但勝於篷頂孤度精巧﹐不會有侷促壓迫感。
  • 姐姐的女兒在五月十二日清早六時誕生﹐體重六磅多﹐玉雪可愛﹐身體健康。
    女娃娃個性十分爽朗﹐從不無故哭鬧﹐對外界一切事物充滿好奇心﹐集我們一家人萬千寵愛於一身。 她三個月大的時候已對書本產生濃厚興趣﹐現在更對 laptop computer 迷戀不已。
  • 籌備經年的北京假期終於實現﹐三個星期的行程真是夢了瘋了倦了。慶幸踏足過長城﹑故宮等名勝﹐在茫茫人海裡和上班族擠過地鐵公車﹐也難得和不少當地朋友歡聚會面……全聚德/大董的烤鴨﹑護國寺的豌豆黃糖火燒﹑潮汕牛肉丸﹑香熱的蛋餅﹑秦皇島海鮮燒烤﹑昌黎的葡萄﹑簋街雞煲﹑荷塘月色的素食﹑餛飩侯﹑京味麵大王﹐東來順清真涮羊肉﹐令人回味無窮。
  • 父母身體尚算托賴﹐雖然精神稍遜昔年。十月﹐T的父母搬來和我們同住了兩個多月﹐相處和睦愉快。
  • 十一月﹐SL在香港舉行了一連十場的音樂會。雖然失諸交臂﹐未能親到現場﹐但外界對於SL音樂的抱負及堅持推崇備至﹐也給予新一輩的歌手啟迪與借鑑。倫先生的音樂編排﹐匠心獨運﹐令人喜出望外﹐重新認識音樂動人的力量。
  • 幾經計劃﹑交涉﹑拖延﹐終於在十一月底開始全職進修法語﹐維期20星期﹐每天7.0小時。上午3.5小時重溫文法模擬考試﹐下午3.5小時訓練交談能力。最初一個星期﹐渡秒如年。
  • 2007年的冬天打破了過去六十年最低平均溫度的紀錄。十二月中﹐安省東部曾於一天的時間內降雪超過40厘米﹐幸而沒有釀成任何嚴重的交通意外或停電事故。
  • 祝各位朋友2008年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啊!^-^

Wordy said...

have another fruitful and productive year ^_^

Anonymous said...

ha, 小意思,一些風...
so it's your niece (and macbook?) in fb... anyway, bonne annee~~

best actor said...

lemon tree: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祝萬事勝意﹐身體健康﹗

wordy:
祝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linus:
yeah, that's my little niece genevieve, the most inquisitive 7-month old, and my compaq. :o) Bonne annee a vous aussi, tous les meilleurs!

Anonymous said...

Will we see a pic of T in 2008?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