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0

我的好朋友

  • 朋友的多寡足缺﹐應該用心的「溫度」來衡量。數目沒有多大意義。
     
  • 在好朋友跟前﹐話題永遠不會乾涸﹐沉靜永遠不會帶來尷尬﹐心事永遠不怕外流。
     
  • 好朋友像影子﹐在最寂寞最孤獨的時候﹐他/她都不離不棄地默默陪伴在你身邊。
      
  • 相交在心﹐時間和空間都沒法構成距離﹐只會醞釀思念。
     
  • 認識好朋友的缺點一如欣賞他/她的優點。有時候會笑著包容﹐有時候會直言進諫。最後還是尊重對方的決定。因為﹐我們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
       
  • 沒有認真分析如何從「相識」成為「朋友」﹐從「朋友」變成「好朋友」。友誼中的達爾文主義一落言詮﹐便失去了奧妙。知己是不能勉強的。順其自然。
       
  • 能成為好朋友的不一定能成為今生的伴侶﹐然而今生的伴侶必定是最好的朋友。
同題作品﹐請參閱 兩周一聚

6 comments:

naruto said...

人如果無好朋友就真係大煲啦

best actor said...

係啊﹐幾強都需要支持﹐都需要reality check。
遙遙晚空點點星光息息相關﹐blahblahblahblah鋪滿路﹐hmmmm﹐朋呀友﹗

galaxy said...

聽落「最好的朋友」, 跟「好朋友」感覺上好似有分別。 伴侶唔計, 死咯.....我好似唔覺有好朋友喎, 我有問題 !

best actor said...

galaxy:

「最好的朋友」 = best friend; 「好朋友」 = good friends?

伴侶只一個就夠晒﹐best friend with benefits... :o)

Haricot 微豆 said...

Vince:

>> ... 今生的伴侶必定是最好的朋友。
I agree !!

>> ...伴侶 ... best friend with "benefits"
Oh?? You mean privileges without entitlement?
^_*

best actor said...

haricot:

haha I mean exclusive VIP membership without any annual fees. ;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