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7

2007 春/夏季來的男人

"Sometimes the clothes do not make the man..." George Michael, Freedom
2007年的春夏季時裝﹐瀟灑清爽﹐色調柔和﹐令人精神一振。抱著視而不見售價標簽的 window shopping mentality﹐特意找來一些合心意的 samples, 在此公諸同好﹐茲以參考。

Dolce & Gabbana
我對於駱駝淺棕色的 khaki 情有獨鍾﹐Dolce & Gabbana 的khaki 系列(上圖) 配以海軍藍的外套和粉藍色的襯衣﹐絕對養眼。極喜愛那條及膝的 cargo pants﹐夏天時候穿著 sandals 夠涼爽。Marilyn Monroe 的T恤(下圖) 和絲絨的外套予人一種 casual chic﹐簡單自然。

Mexx
Mexx 的春裝帶著一貫的 Euro look﹐不管是倫敦還是馬德里的街頭都能看見。受陸軍制服啟發的襯衣(上圖) ﹐配以棕灰色的長褲﹐是尚佳的 club/lounge attire。藍色仍然是 timeless 的基調﹐套用在 pin stripe 的西裝上(下圖)﹐流亮而又不覺老氣 。

Ted Baker


大不列顛的 Ted Baker﹐設計一向低調﹐往往在傳統的款式裡尋求突破﹐穿品牌而又不喜歡炫耀的人﹐很多都是TB 的支持者。混凝土灰色的外套(上圖)﹐100%純棉﹐配以淺藍襯衣和牛仔褲﹐我行我素。 穿著品牌名字的T恤也很講究(下圖)﹐chocolate 的主色配以粉藍色繡花字面﹐如春光乍洩。
Tristan & America

在北美除了Gap﹐Banana Republic﹐ 還有 Tristan & America提供價廉物美的 casual wear。T&A 的春夏裝也以淺棕色為主﹐T恤襯衣加西褲 tone on tone 的配搭(左圖)﹐和諧細緻﹐不會出現五色令人盲的場面。夏天當然不能沒有白色﹗貼身的有領短袖上衣(右圖)﹐率性直接﹐充滿陽光氣息﹐有消暑的作用。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底下这两套很喜欢,穿在身上很显性感身材,如我这般,嘻嘻,夜郎自大........

Anonymous said...

SALDLEE
上面那话是我说的,不声明怕被你删掉

best actor said...

大家難得高興﹐怎會刪掉﹖:o)

Anonymous said...

嗯,真是衣服好看,人更好看呀!俺是苏打,终于知道怎么留言了!OH YEA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