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8

同樂日

1. Rufus Wainwright -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2006)

2006年RW開了一連串演唱會﹐而且只唱Judy Garland的作品﹐可謂信心爆棚。只是才華斐然的RW唱什麼都能點石成金﹐唱出他「除卻巫山不是雲」的個人風格﹐以下正是例證之一。



2. Will Young - All Time Love (2005)

自2002年贏取英國首屆Pop Idol 的冠軍殊榮﹐WY在樂壇平步青雲﹐受歡迎程度令Robbie Williams 的鐵桶江山也笈笈可危。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3. Jake Shears, Babydaddy & Del Marquis (Scissors Sisters) - I Don't Fee Like Dancing (2007)

據聞剪刀姊妹花的新專輯裡將有一首作品與流行女神 Kylie Minogue 合作﹐信眾將要密切留意。



4. Neil Tennant & Chris Lowe (Pet Shop Boys) - Integral (2008)

PSB的新單曲。



5. Mark Feehily (Westlife) - The Dance (2007)

這一年剛好是愛爾蘭組合西城男孩Westlife 成立十周年。第二主音歌手MF在2005年 正式出柜﹐加上Boyzone 的Stephen Gately﹐及N'Sync的 Lance Bass﹐足夠可以另組一隊超齡boy band。以下的MV裡﹐西城男孩與「授業恩師」 Boyzone 的 Ronan Keating 同台演唱。MF在第二段主歌時有一段solo﹐後來副歌部份有二部和唱。



6. Michael Stipe (R.E.M.) - Hollow Man (2008)

自上一張專輯《Around the Sun》推出以來﹐樂隊和歌迷不經不覺已闊別四年﹐新作《Accelerate》終於面世。雖然《Around the Sun》的成積差強人意﹐這張專輯可說收復失地。繼二月派台的《Supernatural superserious》﹐《Hollow Man》是專輯的第二主打。



7. Ari Gold - Go Where The Music Takes You (2007)

這是AG 的第三張個人專輯《Transport Systems》的派台歌曲﹐專輯延續了他一貫dance 及R&B的音樂風格。MV裡可以看見畫面跟「movement and progression﹐transportation and transformation」的專輯概念﹐絲絲緊扣。



8. Darren Hayes - Step Into The Light (2007)

自「Savage Garden」拆夥單飛後﹐DH 更是妖嬈孟浪得徹底。《Casey》是DH 2008年的最新單曲。



9. Freddie Mercury (Queen) - We Will Rock You / We Are The Champion (1986)

80年代中期第一次看 MV 《I Was Born To Love You》﹐對FM的台風舉止留下極深刻的印象﹐雖然那時候對他毫無認識﹐也沒有聽過Tom of Finland 這個名字。他的英年早逝﹐實在是美國流行樂壇極重大的損失。



10. George Michael - Praying For Time (2008)

GM 戴著「大姨媽」茶超﹑一邊演繹經典名曲﹐一邊左手劃符﹐盡顯diva風範。是年在 American Idol 亮相﹐無非為了宣傳他入行二十五周年的歐美巡迴演唱會。歷遍風風雨雨﹑是是非非﹐GM 的唱作才華﹐仍然不怕爐火焠煉。《Praying for Time 》在這個戰火不熄﹑充滿天災人禍的時世﹐仍然意義重大﹑產生發人深省的迴響。

3 comments:

人见人爱的小西 said...

路过~~~

Fun said...

係喎,一年容易又pride week~

^_^

best actor said...

係啊﹐近幾年我o地都冇機會去。不過第日仲有機會o既﹗Happy Prid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