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8

偷閒

月匆匆流走﹐忽爾盛夏。我和T都樂得開車到蒙特利爾(Montreal) 渡過一個短暫卻即興的長周末假期。我們對蒙市都十分熟悉﹐除了星期六下了一場雨﹐天氣總算理想﹐陽光燦爛但不太悶熱。我們信步蹓躂﹐光顧了數間合心意的餐館﹐也趁機閒逛了蒙市比較歐陸化的時裝店。適逢季末清貨減價﹐我們都有象徵式的收獲。我們在八月都不會請假﹐像去年一樣﹐一直工作至九月﹐將在辦公室隔著玻璃幕牆任由夏天徐徐飄遠。
市政府大樓

舊市石板街

舊港口

龜形麥包

設計玩具

舊鐘樓

古宅博物館

Gateau roche noir et cafe mocha

牆畫

5 comments:

chi said...

照片很美,與《回來愛的身邊》裡的月曆可比擬。移民加拿大,是不是可選擇定居滿地可?

Anonymous said...

蒙特利爾夜色無邊,景致很美,燈火闌珊處盡收旖旎呵!
:-)

best actor said...

Chi:

Thx! :o) 是的﹐大部份的移民都會選擇加國三大城市來定居﹐蒙市是其一。

http://www.immigration-quebec.gouv.qc.ca/en/choose-quebec/index.html

魁省有它古色古香﹑充滿創意及品味的魅力。

Lemon tree:

真的是有點東風夜放千花樹的景致。:o)

Fun said...

my last time to Montreal is 2002, I was there for the Black&Blue Party :)

I missed St Catherine and Old Montreal ar~~~

best actor said...

哇你去過B&B party﹐有冇去過white 或wet party 呢﹖我雖然冇去過大扒﹐但曾對unity 同 sky都幾熟架﹐不過都係八年幾前o既事﹐從良後好少去玩﹐唔係戒嚴﹐只因為懶。Old Port 真係幾有特色架﹐夏天加上街頭藝人﹐幾熱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