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009

新的禁果

一個星期四(02/05 還跟下屬說自己的blackberry 用了三年多﹐還老而彌堅﹐愈戰愈勇。詎料到了禮拜天(02/08)﹐滑輪終於不能接受指令。我可以用按鍵閱讀郵件﹐但沒法以滑輪指定寄出﹐有點啞子吃黃蓮的無奈。上星期一(02/09) 回到辦公室便跟上司下屬說不要PIN我﹐因為禁果要入廠維修。本以為滑輪可以修好﹐怎料真的是「拿破輪」﹐回天乏術。於是問有沒有別的硬件﹐把SIM移植﹑來個借屍還魂。只是這樣的老款式已買少見少﹐早被淘汰﹐秘書太后唯有下懿旨﹐購買一個新的硬件。苦候一個星期﹐放了一個沒有禁果的假期﹐現在新機終於到手。

Voila! 請歡迎 Blackberry Curve
喜歡圓球的控制和彩色畫面的resolution。而且還可以看電郵的附件﹐比上一代的禁果方便多了。唯一遺憾是辦公室的IT將相機的功能鎖上﹐不知道為了什麼古怪官僚原因。不過新年大計言猶在耳﹐雖然新的禁果滑不溜手﹐然而總會適可而止﹐不致將自己深深幽禁在俗務裡。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無blackberry,但總覺得攞住佢好形.

best actor said...

會用上癮o架~~

Anonymous said...

禁誇?係唔係㗎?聽我同老闆趕出番部試下先~

best actor said...

老闆肯﹐當然好﹐不過要預o左佢辰時卯時都依貓俾你至好﹐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