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0

慶生

天是第十次和你慶生。

十年前的生日派對上你首次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那時候我的普通話爛透了(現在也只有寸進而已)﹐你的朋友也許覺得我們在一起是一件不可思議的妙事。漸漸我們成為了二而一一而二的個體。

一年一年過去﹐很多朋友都搬到美國或西岸發展﹐你留守在這裡覺得天經地義。家﹐就是屋簷下的一頭豬。

雖然朝夕相對﹐十年如一的感覺如造化般神奇。十年前﹐你黑髮裡的白頭髮比我多﹐今天﹐我兩鬢的銀白比你烏黑的頭髮明顯。不是滄海桑田﹐因為心境不變。

今天﹐你休假沒有上班﹐我下班後你載我到賭場吃一頓晚飯﹐都是賭場角子老虎機請的客。不吃白不吃。沒有什麼特別的禮物送給你﹐只衷心寫了一張生日卡。

祝你身體健康﹐笑口常開。說是慶生﹐其實是我個人的感恩節。

8 comments:

naruto said...

真窩心:)

Anonymous said...

祝你倆安安樂樂在一起,一直下去!


周游

Coffee said...

祝福你們!繼續一起走下去!

best actor said...

naruto﹐ 周游﹐coffee n tea﹕

謝謝祝福。 :o)

Fun said...

祝福一句不講太多... ^^

best actor said...

fun:

thank you for the wishes!

Simon said...

Congrats and Happy Birthday to T! Hope to see you guys in HK!

best actor said...

Simon:

Thank you and belated happy birthday to you too! Yes, hope that day reuniting in HK will come soon :o)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